close
美國村位於沖繩市西邊靠近海岸的「北谷(ちゃたん)町」中一個稱為「美浜」(みはま)的地方,是沖繩縣唯一的美式大式商城。


來到這裡,彷彿有點來像美國的感覺。


Beer Pong在不久前的地球村雜誌有介紹,這是一項邊喝啤酒邊玩的遊戲。


入口處有著非常醒目的摩天輪。在日本,好像只要美麗的海景附近都會有座摩天輪。東京的台場、橫濱港、神戶港都有。


儘管不是我的菜,但我還是希望那隻醜八怪可以放開那個女孩(上面有海綿寶寶來湊熱鬧)。


又看到琉神了…


這個造型十分特殊又有創意。


左邊是台占卜機,投硬幣進去就可以從嘴巴中拿出一張籤。


午餐時間不怎麼餓,找了一家熱狗店來果腹。


在這裡吃Hot Dog沒什麼稀奇,我點的是Ice Dog,就是熱狗麵包裡面加冰淇淋啦!麵包表面有炸過,吃起來跟炸銀絲捲一樣。配上一杯Ginger Ale,還是滿美式的午餐。


老實說我不需要在這裡介紹一個身在日本的美國村,其實這裡的東西在美國都看得到,而且很多在台灣也看得到。

這棟建築的造型還滿特別的。


右邊那棟建築物…怎麼覺得那個圖像和某間公司的logo有點像…= =


畫得很像消防局的商店。


在這裡,我發現一間賣著越南冰品的店。老闆看起來不像越南人,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地想知道越南冰品CHE是什麼。


答案揭曉,在多種水果上加上剉冰,再淋上椰奶,果然頗有東南亞風味。


其實我這趟也不是要來逛街的,而是在旁邊有座北谷公園,有座稱為Sunset Beach的海灘,想必在這裡的夕陽很美麗。


海灘的確風景不錯,沒有帶泳衣,沒有打算下水的我,至少可以把雙手泡到海水裡感受海水的冰涼。


出現夕陽餘暉了…


好景不常,偏偏這個時候來了不速之客。一場狂風暴雨,吹垮了所有欣賞夕陽的遊客的興致。很多遊客趕快離開海灘,但是我仍在那邊等,希望雨能盡快停下來,可以在這裡看到夕陽。可惜事與願違,這一天終究沒辦法看到。

臨走前,拍下了一張摩天輪的夜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a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