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來到了旅遊書上介紹的一家居酒屋。據說這間店有著一些創意料理值得品嘗。


首先來了一份小菜,很簡單的食材:黑蒟蒻、薑絲和蔥花。右邊那杯可不是茶喔。原本我沒有打算要點飲料的,不過店員問我飲料要點什麼的時候,我才回神發現這是一間居酒屋,沒有點酒說不過去。既然我愛喝梅酒,加上沖繩產黑糖,於是我點了黑糖梅酒。至於味道如何,請大家到大賣場買CHOYA梅酒和黑糖,加在一起喝喝看就知道了。


首先點的一樣菜是沖繩道地的「じーまみー豆腐」。據說是用玉米粉下去和的,吃起來的有一點像豆花,可是又帶有一點點麻糬的口感。黃豆的味道滿濃的,醬汁甘中帶點鹹味。


接下來的這道菜叫「てびちの塩焼き」。てびち是沖繩方言「豬腳」的意思,因此這道菜就是鹽烤豬腳。表面烤得微焦,上面灑點鹽和蔥,旁邊一匙哇沙米。口感入口即化,十分軟爛。


別看我才這點這樣而已,根本沒有點主食,就要2000円左右,只能說在居酒屋吃東西好傷荷包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a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