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晚上,我們部門在大江購物中心的Friday's舉辦尾牙。每個人必須準備一百元左右的禮物到場互相交換。此外,還玩了一個小遊戲,贏的人可以得到獎金。

很多人送的禮物非常有趣,例如計時器。(意思是在提醒你待辦事項的deadline嗎?XD)



還有經理抽到的便當盒。他說正好可以給他女兒用。



也有人拿到一張價值450元的spa優惠券兩張。



這是咱們某位新人買的手套,還好給女同事抽到。



以後在部門工作會很需要這個吧!



還有人送桌曆。抽到的同事大喊:「我已經有這個了啊~~」



一包金鼎電池,剛好可以裝到計時器裡XD。



兩組大樂透號碼,價值一百元。當晚對過獎後,要嘛變成一張廢紙,要嘛價值會超過一百元,甚至多到可能會讓你隔天想離職。



過五關擲骰子遊戲,剛好可以在過年的時候用。



一按就會彈起來的小玩具。



我拿到一包暖暖包,買這個禮物的同事正好就是之前在家樂福遇到的其中一位,他就是去買暖暖包。另一位同事則拿到我送的禮物,真巧。



暖暖包是用紅色的泡泡袋裝的,每折一次就貼一張膠帶,封面用一張亮面紙影印一些字,像極了本公司的袋裝出貨包裝。同事說那個袋子肯定是在部門裡拿來用的。其他的禮物有用報紙或其他簡單的東西包裝,顯然都是在部門裡隨手拿來用的。雖然「包裝紙」不精美,但是包裝得很牢固,我拆我的包裝時,撕膠帶就花了不少時間。得到禮物的感想就是,大家不愧是日月光的員工,「封裝」的技術真好!

小遊戲是在一個袋子裝有紅、黃、藍三色磁鐵,大家選其中一個顏色分區坐著,抽到顏色的那組留下,其餘淘汰,以此類推,留下的最後一人可以得到獎金。

三獎是五百元,得主有三位。





一千元得主有兩位。





最後的大獎由Eunice得到。



經理抽顏色的時候好high啊~



這次尾牙在短短兩個小時快樂的時光中結束,不少同事還要繼續回到部門工作哩。明年我可能也會像他們一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a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