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入伍了,新訓的地方是新竹縣關西。話說我和「關西」還真有緣,之前在日本的關西那帶住半年,這會兒要在台灣的關西待上一個月。

我家裡的人都已經退伍很久了,而男同學們多半在服役中,不太有機會和他們聊入伍的事情,所以消息來源多半來自ptt軍旅板。感謝來自全國各地不認識的鄉民們踴躍提供建議,讓手邊沒有新兵資訊的人可以從中獲益許多,也讓新兵的心裡不會那麼慌張。同時,感謝最近兩天休假的同學提供我新訓的建議,包括該帶的東西和該調適的心情。當我不斷問修哥要帶什麼的時候,他告訴我一些物品之外,還要帶著一顆快樂的心。眼睛隨時放亮點,多注意週遭的一舉一動,跟著大家一起行動就會減少犯錯的機會。

雖然難免會擔心、緊張,但是該來的遲早要來。所以,就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吧。

P.S.
1:今天舅舅開車帶我們去一趟營區門口,主要是讓我爸知道我放假的時候,他要怎麼從家裡開到營區。車程比我想像中的快,三十分鐘就到了。真高興新訓營區離家裡其實不算遠。
2:新增分類:國軍online。放假會盡量寫文章,不只跟當兵有關的,其他類型的文章會想辦法補寫。fosa別把碗敲破囉XD
3:這個梯次的結訓假有13天(1/22~2/3)。一年當中哪有其他梯次有那麼長的結訓假啊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a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