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上海最大的盛事莫過於世博,由於到十月底結束,而且10/1~10/7在中國是國慶長假,10月底閉幕前與國慶長假的票價比較貴,因此選了10/10~10/16這段時間前往參觀世博。從網路上得到的消息,逛一天的世博非常累,因此不建議連續兩天看世博,所以我規劃星期一、三、五三天看世博,其他時間則安排上海的其他景點。

這趟旅行是第一次當背包客的自由行(儘管我不是背背包外出)。雖然之前曾有過一個人去日本半年遊學的經驗,但是旅行的時間幾乎都是在週末。這次是連續一週的旅行,對體力上是比較大的考驗。以前沒有當過背包客的時候,滿嚮往背包客的旅行方式,現在實際體驗後,更是覺得旅行就應該如此,才能有更深層的體會。

旅行的心得會按每天的行程依序寫,而為了避免篇幅過大,我會把世博中值得特別介紹的大館獨立出來寫成一篇。這趟行程的照片非常多,經過刪掉一些拍得不好的照片後,還是剩了九百多張,全部上傳到我的網路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hinkawac/cjOCoK#。在文中我只會貼幾張代表性的照片以精簡篇幅。

那麼,就開始我的遊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ka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